2

我的网站主页上有一个内容滑块(多合一横幅)。每次此横幅滑动到队列中的下一个图像时,我页面上的其他图像(png 格式)都会像素化。特别是它发生在 Chrome 中。

图像和图标,例如徽标、用于导航的图标等...... - 当横幅上的新幻灯片发生变化时,它们会变得像素化。

请帮我。

演示链接(在 chrome 中打开):当横幅中的幻灯片发生变化时,请查看顶部的徽标和右侧的徽标,以及下面的个人资料图片:indiaemerge.com/ieys2013

4

1 回答 1

0

我能想到的解决方案是不应该使用大尺寸的图像。例如:我试图使用大小为 800px X 400px 的图像将其放入 200px X 50px 的分区中。因此,当幻灯片更改时,图像会失真。

我减小了图像的尺寸和分辨率以匹配目标部门的尺寸并且它起作用了。解决此问题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 svg 图像文件。

所以这里要吸取的教训是,始终尝试使用尺寸尽可能精确地满足您要求的图像(如果是 png 或 jpg)。如果是 svg 图像文件,则不会有任何问题。

于 2014-02-26T07:45:30.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