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为一个即将重做的网站做一些咨询,但同时仍必须至少部分运行。目前我最大的问题是,在某些页面上,当页面加载时,链接在 FF 或 Chrome 中不可点击,但是当我打开开发人员工具 (f12) 时,任何一个都开始工作时出现了一些魔法。此外,当页面最初加载时尝试“检查元素”无法正常工作,但在开发工具打开后它工作正常。我在这里最好的猜测是页面上还有其他东西有效地“覆盖”了页面的其余部分,但我还没有找到它。我尝试添加 z-index 并使用定位无济于事,所以如果有人以前看过这个或有任何想法,我会非常感激。

https://www.petermichaelfoundation.org/events.php?title=Upcoming+Events&type=2https://www.petermichaelfoundation.org/news.php?title=Foundation+News&id=1都是很好的例子在行动。

4

1 回答 1

1

包含内容的表具有z-index: -2;结果,它被放置在身体下方。

于 2013-07-08T16:47:23.3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