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知道有人问过很多类似的问题,但我还没有看到所有三种可能的链接和管理样式方法的比较。浏览性能最好和最差的是哪个?我知道这<link>是推荐的,@import因为它允许并行下载,但我也听说单个大型 CSS 比<link>ing 多个 css 文件更好。这是否意味着使用@import比一个大的 css 更糟糕?我认为他们会以同样的方式工作,但也许它结合了两全其美。

然后,实际上,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性能差异有多大?您典型的 5 页网站真的需要担心这个吗?

因此,要回答这个问题,很高兴看到一些基准或可信赖的估计(即秒数)比较三种不同的场景。

例如:main.css (15kb) special.css (60kb) grid.css (20kb)

在典型的服务器上,性能差异是什么:

  • 用于<link>所有三个
  • 用于<link>main.css 和@import其他
  • 将它们全部合并到一个文件中
4

1 回答 1

0

查看Ben Callahan 最近关于这个主题的演讲。

我目前通过 SASS 将所有内容导入到一个大文件中,因为 gzip 可以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并且 1 个更大的 HTTP 请求比多个更小的请求更好(当然,在某种程度上)。

于 2013-06-26T03:41:25.4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