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用户在他们的 Facebook iPhone 应用程序中打开指向我们页面的链接时,如何让智能应用程序横幅显示在页面顶部?它没有显示我假设,因为 Apple Dev 网站说 Smart App Banners 不会出现在框架中。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我必须建立自己的自定义横幅吗?

这也是 Twitter 中的一个问题。我们的应用程序将 FB 和 Twitter 的链接分享回我们的网站。我正在尝试弄清楚如何让智能应用横幅显示在 iPhone Safari、Facebook 或 Twitter 中查看。

4

2 回答 2

1

智能应用横幅需要页面标题中的元标记。它们不能在框架中使用。因此,如果无法访问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源代码,这是不可能的。

http://developer.apple.com/library/ios/#documentation/AppleApplications/Reference/SafariWebContent/PromotingAppswithAppBanners/PromotingAppswithAppBanners.html

于 2013-06-26T00:24:55.197 回答
0

是的,您将不得不建立自己的智能横幅或使用某人的工作。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希望我们网站的访问者使用“智能横幅”找到我们的应用程序。

我改编了这个很棒的脚本:https ://github.com/ijason

必须进行一些更改才能链接到 App Store 中的应用程序而不是艺术家,例如将代码 ArtistViewUrl 更改为 trackViewUrl = json.results[0].trackViewUrl 以直接链接到应用程序而不是我的开发人员。

它在此处实现,并已在 Messenger、Twitter 和本机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进行了测试。通常的智能横幅显示在 Safari 中。另一个将出现在其他浏览器和使用框架时。

https://eventsane.com/Events/United-States/New-York/New-York-City

到目前为止,它已经给出了我想要的结果,尽管 Facebook 在 Messenger 应用程序中占据了最佳位置。希望能帮助到你。

带有定制智能横幅的 Messenger

于 2015-10-27T14:42:36.2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