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Gridview/DetailView 控件对修改某人的 Web 应用程序。目前,用户必须在 GridView 中选择一行以公开 DetailView,然后选择 NEW 以插入新记录。我想缩短这个并在 INSERT 模式下公开 DetailView 而不必先在 Gridview 中选择一行。可以做到吗?我尝试触发 ChangeMode 事件:DetailsView1.ChangeMode(DetailsViewMode.Insert) 但没有成功。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当然可以,而且非常简单。只需将 DetailsView 控件的 DefaultMode 属性设置为 Insert。在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web.ui.webcontrols.detailsview.defaultmode.aspx了解更多信息

于 2013-06-25T20:50:55.1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