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经历了几次firebreath教程,事情似乎对我很有效。我设法在 linux 上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插件,并使用 gtk 在其中绘制。

然而,我想要完成的是使用 openGL 进行绘制,这在 firebreath 教程中没有涉及,而不是针对 linux。
他们确实有一些适用于 Windows的东西,但是通过代码你会发现它对 linux 解决方案没有帮助。

我目前正在寻找的是如何从PluginWindowX11. 返回一个对象,
然后可用于在 windows 下初始化 openGL 上下文,但 linux 等效 (仅返回我不知道如何创建 openGL 上下文的 Gtk 对象。PluginWindowWinHWNDPluginWindowX11)

我找到了这个线程:在 npapi 插件(FireBreath)中使用 OpenGl,它缺少任何信息。

有任何想法吗?

4

1 回答 1

-1

您必须在获得的 X11 窗口上创建 opengl 上下文。Rest 将与 windows 的 opengl 示例相同。这可能是您正在寻找的 -在 X11 上设置 OpenGL

于 2013-06-24T08:07:39.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