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谁知道列表中是否可以有多个整体页脚?我正在构建一个列表,其中每列包含一个 3 行表,并且该列表按产品分组。我希望其中两行显示为列表中所有产品的总和。我已经为一个添加了一个整体页脚,它的总和是正确的。我不得不为另一个返回列表中的最后一个金额而不是求和的列表页脚。我尝试使用“汇总”,但由于每列包含 3 行单独的数据,我不确定这是否可行。我试图避免为每列创建单独的数据项,这些数据项将按产品求和(即总计(产品销售额)),因为我有很多列,这将等同于很多额外的数据项。

任何帮助将非常感激。谢谢!

4

2 回答 2

0

一个列表中可以有多个页眉/页脚行。单击列表,然后转到 Section/Pivot 右侧的“Headers/Footers”按钮并添加其他页眉和页脚行。默认情况下,它们作为一个合并行添加,但如果您选择是否可以将其取消合并到单个单元格中。

希望我在下一部分跟随你......

如果您想在子表的这些页脚行之一中重复总总数,我会通过单例来完成。拥有父/子关系可能会迫使您创建一个额外的查询,该查询只是总值。然后让单身人士引用该新查询,而不是父/子。

于 2013-06-24T16:00:48.863 回答
0

解锁报告,将块/s拖到要重复汇总数据的页脚中,将数据项拖到块内。

于 2013-07-10T15:00:59.0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