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之前我问过哪些 DHT 实现与 Python 3.x 兼容- StackOverflow 的回答证实了我最担心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发布与 Python 3.x 兼容的分布式哈希表实现。这意味着我要卷起袖子自己开始工作。

我的项目不一定需要最高性能,它只需要是一个真正的 DHT。

由于此功能不是我项目的核心(但可能真的很棒),我不想陷入调整最终性能的困境。我也不想花很多时间来修复别人的错误。

我只想选择最容易使用的 DHT 实现,然后将其移植到 3.x。从理论上讲,这项工作不需要对任何特定实施工作的方式有深刻的了解。

因此,鉴于以上所有情况,在众多 python 2.x DHT 实现中,哪一个将是我最好的选择?

4

1 回答 1

3

尝试在它们每个上运行 2to3,然后运行生成的代码。如果其中一个有效,那么它是最容易移植的。如果他们都没有这样做,请根据您最了解他们的哪些错误进行猜测。

于 2009-11-11T16:51:02.5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