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需要开发简单的 CMS 功能,它支持静态 HTML 的多个页面(使用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为了简单起见,我可以将内容保存在数据库中,并为页面和永久链接提供一个 ID。对于每个请求,获取永久链接(来自 URL)并提供从数据库读取的内容。

虽然这效率不高,但我可以想到以下方法,在启动和编辑时,加载内容并将其推送到具有永久链接路径的 CDN 服务器。但是,它增加了开发力度。

我有以下基于上述问题

1) 将 HTML 内容保存在 DB 中是否是一种好习惯,如果不是,还有哪些替代方法?

2) Wordpress 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所以我可以获取设计线索?

3)有没有什么非常简单的CMS产品可以定制,wordpress因为功能太多我不能用,开发CMS比维护wordpress庞大的代码库更好?

4

2 回答 2

1

在数据库中保存 HTML 非常好,AFAIK WordPress 就是这样做的。

如果您自己做,您可以在文件中提供一些缓存(例如,用于主页上可见的内容)。

无论如何,我更喜欢 WordPress,因为它具有反垃圾邮件过滤器、站点地图生成等功能。而且您可以免费获得所有更新,这才是真正重要的。

于 2013-06-14T09:06:19.387 回答
1

正如所见,在数据库中保存 HTML 是可行的。但绝对不是保存整个页面/模板的最佳方法。

你应该看看CouchCMS。开发人员使用了@stacker 的方法。他们引入了自定义标签,可用于在模板中声明变量,然后自动检测变量的内容,并可以使用 CMS 将其保存在数据库中。

于 2013-06-14T09:44:03.6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