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FHTTPClient用来将文件作为AFMultipartFormData. AFHTTPRequestOperation-s 是在循环中创建的,所以我不知道它们有多少,也不知道最后一个操作是哪一个。

AFHTTPClient当所有操作完成时,我怎样才能得到通知?有operationQueue可以为我计算操作的属性,但我不想为此添加观察者..

4

2 回答 2

1

如果@patric-schenke 的答案不起作用(例如,如果您只想计算上传操作而不是所有操作,则可以创建一个计数器。创建一个NSInteger,并在添加操作时将其递增。确保将其递减在成功和失败块中。

不过,您为什么不想在 中添加观察者operationQueue呢?我认为用最少的代码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于 2013-06-13T14:23:16.487 回答
1

您可以使用 GCD 将一段代码放在后台调用waitUntilAllOperationsAreFinished队列,然后发出通知。

于 2013-06-13T08:14:23.6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