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会为 Commerce 网站推荐哪个搜索引擎?

我们的目录中有数百万种产品,我们希望它尽可能快。

我们还希望确保通过搜索引擎驱动的营销将快速有效。

你有什么意见?

4

5 回答 5

3

这只是你问题的一半答案。我已经将它用于 Java 而不是 .NET。据说Fast是更好的搜索引擎。我不知道。然而,对于 Commerce,Endeca 被认为是最好的。我已经将它与 5Mil 的目录一起使用。产品和查询非常非常快。如果您在最终解决方案中使用 .NET 或 Java,则搜索引擎保持不变。而要使用什么搜索引擎也不容易回答。这一切都取决于您想要/可以花费什么。我在 Endeca 的经历非常积极。

于 2008-11-24T19:44:45.950 回答
3

我们已经在几个 .NET 电子商务网站上使用了 Endeca,当然我认为与 SQL Server 相比,它可以让我们更快地进行全文搜索,并且几乎不需要编码,但是 Endeca 过于复杂,它花费了我们大量的时间来更新和配置。它的查询能力非常有限,当我们习惯使用 SQL 查询时,它缺乏灵活性。

我将通过将 Lucene.Net 用于搜索部分来减少对 Endeca 的依赖。

于 2009-11-15T16:21:00.200 回答
2

我参与了 Endeca 的几个 .NET 实现,并且每次都很开心。Endeca 相对于 FAST 的最大优势在于实施的成本和时间。

我的建议是记录您的要求并发送 RFP。确保在 RFP 中包含以下内容:

  • 提议的解决方案的演示(确保他们在演示中清楚地解释了提议成本中包含哪些功能以及哪些功能需要额外付费)。

  • 在您使用的相同商务软件之上实施此解决方案的现有客户示例。

  • 软件许可成本(您需要提供有关您在商业目录中的记录数量的详细信息,因为两家公司都以此为基础定价)

  • 可用模块/插件及其各自成本的详细列表。

  • 实施成本。

  • 实施时间表。

希望这可以帮助。

于 2009-01-22T18:24:16.860 回答
0

Endeca 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商业产品。我们一直将它用于我们数百万的目录数据。

或者你可以试试 Lucene.NET

于 2009-06-02T06:55:35.070 回答
0

在购买 Endeca 之前要考虑的一件事是,Oracle 通过服务器中的物理 CPU 许可产品。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将 Endeca 服务器虚拟化为 VCE 或其他刀片虚拟化服务器,则您必须为设备中的所有 CPU 刀片支付许可证费用,即使您只为 Endeca 使用其中一个刀片也是如此。这使得 Endeca 仅适用于物理服务器安装,这完全是因为 Oracle 许可问题。

于 2013-11-11T17:56:34.7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