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知道这很奇特,但我想使用 JRuby 部署一个 Ruby Web 应用程序(不是 Rails,而是基于 Rack,所以它可以很好地插入大多数 Ruby 服务器)。谷歌和朋友们给了我一些成功的故事,但大多与 Rails 相关,如果不是,则没有提供有关部署的详细信息。如果重要的话,我正在使用的框架是 Ramaze。

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4

2 回答 2

2

在我看来,使用 rackup 脚本运行基于 Rack 的应用程序是真正的 Ruby 方式。我也想对 JRuby 应用同样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了 jetty-rackup http://github.com/geekq/jetty-rackup

我们使用它来部署 Sinatra Web 应用程序。无需 Java 特定配置。一个典型的小型 config.ru 就足够了。然后使用嵌入式码头网络服务器代替 Webrick。

于 2009-09-29T06:28:24.200 回答
1

这对我来说是“正常工作”的宝石:https ://github.com/matadon/mizuno

于 2012-02-07T12:26:59.8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