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用于 iphone 应用程序的 Xcode 项目,该应用程序被设计为通用且部署目标为 4.3。该项目使用 .xib 文件来构建用户界面,我只熟悉情节提要。我的目标是让只能在 3.5 屏幕上运行的应用程序适合 iphone 5 4 英寸屏幕。你们有任何在线教程或关于我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提示吗?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5

这个过程非常简单:

  1. 确保您有Default-568h@2x.png默认图像。有关这些默认图像、大小等的信息,请参阅iOS 应用程序编程指南中的应用程序启动(默认)图像。但是通过添加此默认图像,通知 iOS 您的应用程序支持 4 英寸屏幕。

  2. 在设计您的 NIB 时,您可以在 4" 和 3.5" 之间切换模拟指标,以查看两者的视图是如何呈现的:

    模拟指标

  3. 然后,您可以为各种控件调整自动调整大小的蒙版,以便它们正确调整大小。这是一个边距都是固定的示例,它应该随着您进入 4" 屏幕而增长: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3-05-28T17:54:04.637 回答
1

您所要做的“所有”就是在 Interface Builder 中正确设置 struts-and-springs “自动调整大小的掩码”。与您对 Storyboard 所做的相同。

自动调整蒙版截图

一个友好的提示:除了最简单的应用程序之外,不要做故事板,并且在你熟悉 struts-and-springs 并且绝对确定你不能使用 struts-and- 之前不要使用自动布局弹簧来做你的工作。

在此处关闭新 .xib 中的自动布局:

关闭自动布局截图

当然,如果您有特定于设备的图稿(例如正好是 960x640 的背景),您将不得不做更多的工作,但您已经为这块拼图做好了准备,对吧

接下来,将Default-568h@2x.png文件添加到您的项目中。将其设置为 1136x640,或者如果您没有覆盖状态栏区域,请将其设置为 1096x640。

于 2013-05-28T17:52:56.6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