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解决了我之前的问题后,我卸载了 JRE 和 Java EE,然后成功地重新安装了 JRE,问题从安装 Java EE 开始,当单击 Java EE 安装.exe文件并等待几分钟时,(对于文件提取)主要的 Java EE 5 SDK Update 7 安装向导已加载,我单击下一步按钮,然后出现许可协议,我切换单选按钮并继续下一步按钮。在接下来的步骤中,问题开始了,我必须选择安装目录,我保留了预先存在的位置,然后单击下一步。然后,绝对没有发生任何事情,Back, Next, Cancel, 和Help按钮无响应/冻结。但是文件选择器仍然在单击“浏览”按钮(在同一帧中)时起作用。

是那个框架

4

1 回答 1

0

问题可能与早期的 Java EE SDK 卸载失败有关。productregistry.access.TMP如果目录中仍然存在名为的文件C:\WINDOWS\system32,则将其删除。它可能是由于 Java EE SDK 卸载失败而留下的。然后,继续重新启动 Java EE SDK 向导,届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于 2009-11-02T07:10:23.4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