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使用美丽的汤。我按照说明安装在我的 mac 终端 easy_install 中,虽然过程似乎很顺利,但当我尝试从 bs4 导入时,出现 ImportError,说这样的模块不存在。

我用谷歌搜索它,经过几次尝试,我的终端说为了使用漂亮的汤,我应该以某种方式从 pkg_resources 中要求该包。

“因为安装了这个发行版--multi-version,在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从这个包中导入模块之前,你需要'import pkg_resources'然后使用类似于这些示例之一的'require()'调用,在为了选择所需的版本:

pkg_resources.require("beautifulsoup4") # 最新安装的版本"

因此,我尝试导入 pkg_resources ,但这也导致了死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4

1 回答 1

0

例如,您必须先安装pkg_resources使用pip,然后才能导入它。

于 2015-11-11T17:22:58.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