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期待与 Android 中的 APK 扩展文件相关的概念的建议。

Google Play 目前要求您的 APK 文件不超过 50MB。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这为所有应用程序的代码和资产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但是,某些应用程序需要更多空间来存储高保真图形、媒体文件或其他大型资产。以前,如果您的应用程序超过 50MB,您必须在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自行托管和下载额外资源。托管和提供额外文件的成本可能很高,而且用户体验通常不太理想。为了让这个过程对您来说更轻松,对用户来说更愉快,Google Play 允许您附加两个大型扩展文件来补充您的 APK。

苹果有这样的支持吗?

就我而言,我有 180MB 的音频文件,我不想将它与应用程序资源一起保存。安装后我想从 APPLE 商店下载这个。

我可以将它保存在我的服务器中并在应用程序第一次打开时下载,但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补充 iPA。

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4

您的 ipa 的最大大小可达 2GB。对于大于 50mb 的大小,将通过 WiFi 或从 iTunes 下载。小于那个的ipa也可以通过3G网络下载。尝试使您的应用程序大小尽可能小,因为用户并不真正喜欢更大尺寸的应用程序。好吧,iOS 中没有像 Android 中的 APK 扩展文件这样的东西。一切都是您的一个单一 ipa,它是您的压缩形式二进制文件和资源。

于 2013-05-03T10:19:37.627 回答
3

Apple 不提供针对此特定用例的工具。

当您的应用首次启动时,您必须下载内容。请记住将其存储在缓存目录中或在文件上设置“不备份”标志。这是根据 Apple 的指导方针,是应用审查所必需的。如果存储在 Caches 目录中,iOS 可能会在磁盘空间不足时决定删除数据,所以如果在您的应用启动时它不存在,请准备再次下载。

除非您使用应用内购买并仅针对 iOS 6 用户,否则您必须将其托管在您自己的服务器上。应用内购买不能免费。

于 2013-05-03T10:35:22.8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