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工作的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全厂改造,我正在参与关于研发工作空间的“咨询”。

没有单独的私人办公室的范围 - 所以让我们不要从这个话题开始。

一大要求是办公室布局可以灵活(即可以根据需要创建和更改团队区域)。

为了实现这一点,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我们将失去面向角落的办公桌。理由是,既然没有人再有大的 CRT 显示器,我们就不需要浪费角落里的空间了。

人们不愿接受这种改变,但我不确定这是否只是因为人们不喜欢改变,或者背后是否有真正的原因。我已经将我的设置从角落移到直边上,看看它对我自己有多大的影响。

我们还被告知,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整个行业中发生……人们正在从他们的角落转移到更像长凳的安排中。

所以我的问题是双重的:

  1. 有一个角落真的很重要吗?
  2. 真的有全行业的“走出困境”吗?

我知道这里已经有很多关于开发人员条件的问题,但我不认为这个具体问题没有。

4

19 回答 19

7

用于结对编程的直桌非常适合这种类型的椅子:
http://www.cenqua.com/pairon/

于 2008-10-02T13:00:42.830 回答
6

如果您要进行任何结对编程,那么我建议您避免使用角落办公桌,因为它们会妨碍两个人并排工作的能力。

那么弧形办公桌呢?一个四人团队,带有弯曲的办公桌(远离您,而不是您周围)将形成一个圆形阵型,非常适合小组讨论和结对编程。

于 2008-10-02T12:07:10.277 回答
6

我个人的偏好是转角办公桌,它们在打字或移动鼠标时可以更好地支撑您的手臂。您可以在不移动椅子的情况下在桌子上做笔记,也可以在桌子上与人交谈,而无需站起来或靠在显示器的一侧。

关于结对编程,您始终可以将显示器稍微移到您身边(就像您在直桌中所做的那样),并拥有与任何其他桌子相同的设施。

你也可以增大你的肚子,它会完美地适合桌子的内圆部分,而不会让你远离电脑;)

于 2008-10-02T12:17:00.110 回答
4

我认为一个更大的问题是你的同事会如何看待它。如果他们觉得自己失去了声望或因为失去角落办公桌而被视为机器人,那可能比生产力的任何实际差异更重要。(我觉得即使有一个也会很小,在两者都工作过。)

于 2008-10-02T12:11:09.347 回答
3

我有一张转角办公桌,虽然我的整体工作区很小,但它很有用。我可以想象一个带有“翅膀”的角落办公桌会更好,因为这会给你一个更大的工作区域。

于 2008-10-02T12:06:03.990 回答
3

我目前在一张 L 形办公桌上工作,角落是我电脑的主要工作区。短的部分是我的手机和记事本所在的地方。较长的部分是我的书和我必须阅读或回顾的东西。我发现拥有 L 型办公桌很有用,但我们不使用立方体(甚至办公室)进行激烈的团队会议——对于那些,我们带着笔记本电脑去会议室(我们这里不使用台式机)。

于 2008-10-02T12:08:25.577 回答
3

我看到很多人已经提到它,但正如Joel Spolsky 在他关于新 Fog Creek 办公室的博客文章中所说L 形办公桌不适合结对编程

结对编程。当您制作典型的 L 形办公桌时,许多开发人员都会把自己安置在角落里。当他们需要临时协作、结对编程,甚至只是在他们的屏幕上向某人展示某些东西时,第二个人必须一直靠在桌子对面,或者从第一个人的肩膀上看过去。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将所有的桌子都设计成又长又直,这样无论软件开发人员坐在哪里,总有空间让另一个人拉起椅子坐在他们旁边。

于 2008-10-08T02:27:44.907 回答
3

我可能有点奇怪,但实际上我更喜欢使用直的、矩形的桌子。这样做的简单原因是我喜欢在我的键盘(或笔记本电脑)边缘和桌子边缘之间留出尽可能小的空间。我不时地移动一些东西——为了变化——但我的键盘离桌子边缘很少超过 5-10 厘米。正因为如此,角落的桌子或没有直边的桌子只会让我烦恼。

我理想的办公桌是一张 160x80 厘米的木制“床单”,上面有四个简单、可调节的腿,而且没有“幻想”——因为它们往往会妨碍我(如果你曾经把腿撞到穿过你下面的金属条之一) “稳定”的办公桌,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您可以随时将两张桌子组合成一个漂亮的大表面,您可以轻松“滑动”而不用担心撞到任何角落或边缘“突出”。此外,正如其他人所提到的,直立的办公桌更适合结对编程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团体活动,其中涉及多人坐在办公桌/显示器前。

于 2008-10-02T12:53:06.030 回答
3

我喜欢我的角落。它给了我一种熟悉的安全感。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从站在学校的角落发展到坐在工作的角落。我正在焦急地等待下一阶段,躺在家里的一个角落里:)

更严肃一点:我喜欢L型的桌子,不管是不是在角落里,因为桌子的两边“更近”,我可以通过转动椅子轻松改变焦点。在角落里蜂拥而至在开放式办公室中具有优势,并且视线中的代码猴分散注意力较少......

于 2008-10-02T12:25:42.507 回答
2

我更喜欢四张桌子组合在一起的岛屿 - 非常适合四人团队。它们是角落书桌,但不用于角落。它们也是长方形的,可以进行配对编程。

于 2008-10-02T12:11:40.187 回答
1

我目前在直桌工作。不过我更喜欢角​​落的桌子。有了直桌,我的办公桌空间似乎少了很多,可以放容易拿到的文件。使用 L 型办公桌,我有更多可触及的区域来放置东西。

于 2008-10-02T13:50:41.400 回答
1

我有一张 L 形的角桌。正如其他人所提到的,结对编程会让事情变得有些棘手,但即使我一个人,我也会下意识地觉得它有点费力。

屏幕围绕其中一个直位,一个肘部坐在“L”部分,另一个漂浮在自由空间中,感觉“不平衡”;角落里有屏幕,没有任何配对的希望,我觉得自己被困在了我的藏身处。

考虑到所有因素,我宁愿有一张直桌。

于 2008-10-02T12:35:55.540 回答
0

我们所有的立方体/办公室都在 2 个相邻的墙壁上衬有办公桌,因此如果有人愿意,总有一个角落可以使用。尽管如此,我不能说我在这里见过有人把他们的装置放在角落里。我个人认为不是在角落里更舒服。

于 2008-10-02T12:08:19.837 回答
0

角桌能够在打字和使用鼠标时支撑您的手臂,对您的健康非常有益(我猜)

于 2008-10-08T02:32:44.383 回答
0

我以前有一张角落办公桌,但最近,我搬到了一张直桌(这是我的决定)。错误的决定。我有 2 24 英寸。连接到我的桌面的宽屏显示器,加上我的笔记本电脑,这是一个 19 英寸的宽屏。我通过Synergy使用单个鼠标和键盘。没有很好的方法来放置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让您可以直面所有屏幕。面对一个角落和一个键盘托盘,您可以将自己放在周围,这样您就可以直视每个屏幕,或者尽量不转动头部。

我真的在考虑转行。

于 2008-10-02T13:49:14.883 回答
0

我有一张转角办公桌,但它的实际正面是弯曲的,所以它就像是直角和角的混合体。

于 2008-10-02T12:12:01.013 回答
0

我们的商店本身不使用桌子。我们有这些工业工作台,头顶上有重型机架,盒子可以放在上面,提供了大量的桌面空间——我桌子上唯一的东西是四个纯平显示器、几个键盘和鼠标。如果我有自己的办公室(我确实有),我喜欢直立的办公桌,但当我在一个有多人的大房间里工作时,我实际上更喜欢角落风格或立方体,这样可以减少一些干扰。

于 2008-10-02T12:12:25.957 回答
0

我会在任何一天直接使用角落办公桌。我在办公桌上处理很多有形物品(文件夹、时间日志、计算器、咖啡等),如果没有角落办公桌,我不知道我会把它们放在什么地方,触手可及。

于 2008-10-02T12:21:08.853 回答
0

整体平面图决定了最适合人们的方式。

我以前的雇主使用带有环绕式办公桌的立方体,可以使用面向角的或直的。大多数用作角落饰面以增加腿部空间。

我同意 Sam Wessel 的观点,结对编程概念最适合直接使用办公桌,以快速共享工作空间并查看彼此的显示器。

我也曾在前雇主的德国分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他们的模式是将地板分隔成带有高隔墙的房间,并在中间贴 4 张桌子,这样每个人都面对面,而不是远离。高高的隔墙阻挡了闲聊,但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向邻居喊叫。这使您可以建立一种紧密的工作组关系,否则您将无法建立这种关系。我喜欢这种布局。

我现在的雇主只使用靠墙或半高隔板排列的桌子。他们相信干净的办公桌政策和最小的存储空间。忘记你的编码书籍收藏或办公室装饰、隐私等。我最终在电话里和我妻子耳语,因为每个人都听到了你的声音。我不是粉丝。他们可以像沙丁鱼一样把我们挤在一起,以减少办公空间的占用。由于增长,他们现在将人们的办公桌推向会议室和储藏室。很快,我预计会搬到没有订书机的地下室。

于 2008-10-02T12:21:48.1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