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件事让我头疼了一段时间。

  1. 我有一个用 ExtJS+Java EE 编写的网页(页面 A)。我想在按钮单击并显示页面 B 上创建一个新的浏览器选项卡。
  2. B 做了一些操作,做了一个完整的表单提交。
  3. 此表单提交的结果必须显示在 A 中(一直打开)。

例如:

  1. 在页面 A 中,我搜索我的学习管理系统中可用的测试并将其显示在网格中。
  2. 当用户单击测试时,会打开一个新窗口,其中包含测试的 url(页面 B)。
  3. 用户完成测试后,他单击 B 中的提交。
  4. 测试结果显示在页面 A 的网格上。

最大的问题是我确实对页面 B 或其来源有很大的控制权。

任何建议都非常感谢。

4

1 回答 1

0

听起来你需要做一个 window.open('Whatever Page B's url is'); 当您单击网格中每行的正确链接时。

从页面 B,您可以使用 window.opener 来引用页面 A。因此,您可以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来刷新页面 A:

window.opener.location.reload();

或者您可以从页面 B 调用您在页面 A 中定义的任何刷新类型方法,例如。window.opener.customMethod()

于 2013-04-29T04:18:56.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