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二维数组,其中每个元素都是一个固定长度的向量。我正在使用 Java,需要以颜色矩阵的形式可视化 2D 数组(如在 Matlab 中)。我想可视化二维数组中的向量如何随时间变化(例如:在循环 0...100 中可视化)。

我需要以下帮助。

  1. 表示二维数组的每个元素的最佳值是多少?(我使用了规范,但我想确认这是否是向量的标准估计)
  2. 可视化上述二维数组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我想用 Swing 编写自己的可视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节省时间吗?)
4

1 回答 1

0

怎么样 int [ ] [ ] matrix = new int [ 100 ] [ 100 ] 要可视化它,您可以简单地打印它:

for (int i=0; i<rows; i++) { for (int j=0;j<cols;j++) { System.out.println( matrix[i][j]+" "); } System.out.println(); }

于 2013-04-14T11:01:43.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