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 Wordpress 中创建一个新站点,发现这个插件非常强大,最终为网站的几乎每个部分创建了自定义字段,我什至放置了所见即所得编辑器而不是内置编辑器,因为它更容易编码我的模板。

是否可以使用高级自定义字段构建整个站点,或者将来可能会成为问题?由于网页基于静态产品数据,因此很少需要 WP 或插件更新。

4

1 回答 1

4
Is it ok to build an entire site with Advanced Custom Fields

国际海事组织

使用插件构建整个站点是“好的”,但我会推荐它吗?可能不是。

唯一的原因是,如果您安装了破坏 ACF 插件的“坏”插件,您永远不知道您的网站会发生什么。

或者说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他们停止为 ACF 提供支持或出于任何原因对其进行更新。我已经看到很多拥有良好支持系统的应用程序消亡或被企业集团收购,它们停止了公共开发和支持。

 WP or plugins updates will rarely be needed.

无论您是否应该继续将您的 wordpress 更新到当前版本,您永远不会知道人们发现的安全漏洞,wordpress 核心开发人员会推出新版本来对抗这些漏洞。

这也适用于插件。

亲自

我喜欢自己构建东西,一般不依赖插件。

这样我就只有我需要的工具,而不是插件可能附带的额外工具。

有时几行代码可以走很长的路,而不是依赖可能有数千行代码的插件。

更不用说 wordpress 有很多原生选项可供您依赖或扩展,而不是严重依赖 ACF 或任何其他插件。

于 2013-04-05T21:14:33.4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