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在托管 Dynamics CRM 的网站插件中运行 LINQ 查询。我需要使用 LINQ 来检索所有当前注册成员的列表,如 MemberWorks 选项卡中所示。但要成为主持人,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我真的为了帮助一个朋友而深陷其中,我发现必要性和紧迫的时间要求是挑战我的大脑和学习新事物的最佳方式。所以请如果你给我相关的指针我真的很感激。

为了澄清我的 LINQ 知识处于初学者水平,而我对托管 Dynamics CRM 数据结构的知识处于相似水平。所以我没有真正尝试过任何事情,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在这个阶段从哪里开始。但希望一些善良的人能给我指导,我会看看这会把我带到哪里。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1

如果您查看Hosk 的博客,您可能会找到答案,否则您还有其他问题要问:)

这位将军的问题很难给出答案,所以如果它有点模糊并且不完全符合您的预期,请原谅

于 2013-04-03T10:20:48.6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