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在 companyname.com/blog 上建立了一个公司博客,但目前该博客是一个安装在不同服务器 (blog.companyname.com) 上的 Wordpress。

目的是在一两个月内将博客和网站都放在同一台服务器上,但这会在此期间留下一个问题。

目前我正在使用 mod_rewrite 执行以下操作:

http://companyname.com/blog/article-name重定向到http://blog.companyname.com/article-name

即使内容来自后者 blog.companyname.com,我能否以某种方式保持地址栏显示 companyname.com/blog?

如果它在同一台服务器和虚拟主机上,但不在不同的服务器上,我可以看到如何做到这一点?

谢谢

4

3 回答 3

3

您可以使用mod_proxy在 companyname.com 上设置反向代理,而不是使用 mod_rewrite,以便将对http://companyname.com/blog/article-name的请求代理(而不是重定向)到http://blog .companyname.com/article-name

这里有更多说明和示例

于 2008-10-01T05:22:45.997 回答
0

ZoneEdit有一个名为 webforwards 的功能,它可能会执行此操作并隐藏您实际在做的事情(除非有人调查过)。

于 2008-10-01T05:22:57.510 回答
0

mod_rewrite 唯一能做的就是发送 HTTP 标头重定向,这些重定向(跨服务器)总是导致浏览器地址栏反映现实。

相反,您应该考虑编写一个“反映”博客的 404 脚本。这本质上是一个透明的代理,很多已经写好了。

该脚本将查找请求的页面(即 404'd)是否以http://mycompany.com/blog/开头。如果是这样,它将下载然后将博客页面和相关文件发送到客户端(可能也会缓存它们)。

因此,请求http://mycompany.com/blog/article_xyz会导致 404 脚本下载并发送http://blog.companyname.com/article_xyz

它可能比它的价值更多的工作,但你可能能够设计一个足够简单的 404 脚本,它是值得的。

-亚当

于 2008-10-01T05:25:40.2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