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构建一个需要 tableview 控件的应用程序,以便用户可以选择多行并以某种方式对其进行操作。我发现加载我的数据并使用 UITableViewController 显示它很容易,但是当我这样做时,我似乎无法在页面上放置任何其他控件,例如为用户提供一些操作以在所选内容上执行的工具栏行。我可以在情节提要的表单上放置一个工具栏控件,但它不会在模拟器中呈现。

使用 UIViewController 并在其上放置 TableView 似乎会带来一系列令人困惑的挑战(一旦我征服了它们,这将完全有意义)。

对于使用工具栏控件获取表格视图的平稳方式有什么建议吗?谢谢!

4

2 回答 2

1

不要使用 TableViewController。使用一个标准的 ViewController,然后添加一个 UITableView 到它,并调整大小。这样,您将能够在该视图上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而不会将自己限制为仅 tableView 的功能。

执行此操作时,请确保将数据源和委托添加到连接的表。然后添加 cellForRowAtIndex、节数、行数以及表所需的任何其他委托方法。

祝你好运

于 2013-03-20T13:37:26.613 回答
-1

对于使用工具栏控件获取表格视图的平稳方式有什么建议吗?

是的,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一种方法是将页脚视图添加到您的 tableviewcontroller 检查这些

http://developer.apple.com/

tableFooterView 上的 UIButtons 没有响应事件

添加它的更简单方法是使用情节提要。

只需将视图拖放到 tableviewcontroller 中,然后您可以调整视图大小并将对象菜单中的任何内容放入视图内部。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现在的问题是视图在页面底部的位置不会像tabbar. 假设您的 1 行中只有 1 行tableview,页脚视图将在该 1 行下方上升,假设您的tableview工具栏中有数百个项目将位于行的底部。

您的问题的其他解决方案是创建一个自定义视图并将其添加到当前视图或窗口(这有点提前),但如果您想要这个,只需谷歌它。

或者就像你说的,创建一个viewcontroller并在里面放一个uitableview。不要忘记添加<UITableViewDelegate,UITableViewDataSource>到您的 .h 文件中,然后您可以调用 UItableview 委托方法。\

祝你好运。

于 2013-03-20T13:53:29.6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