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刚刚开始使用 MAMP、MAMP Pro 的付费版本,并且在通过我的 iPad/iPhone 访问我的网站时遇到了一些问题。

我已经使用默认端口(80、3306)设置了我的 MAMP 服务器,并尝试通过以下方式在我的 iPad 上访问该站点:10.0.1.2:80/project-name.

但是没有骰子,我做错了什么?

4

1 回答 1

2

使用xip.io地址。

在 MAMP PRO 中选择您的主机(client.dev在本例中),转到“高级”选项卡并将其放入“自定义常规设置”中:ServerAlias client.*.xip.io

将 WP URL 设置为http://client.YOUR-LOCALHOST-IP-ADDRESS.xip.io.

对于开发,最好在系统首选项中设置静态 IP DHCP 地址。

重新启动一切,运行!

我在 WordPress Answers 中更深入地回答了同样的问题。

于 2013-05-05T18:24:54.8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