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简单的 GNU/Linux 服务器,它支持cPanelPHP。如何在我的服务器上运行 Ruby 代码?它像 PHP 一样工作吗?

4

3 回答 3

4

Linux?Ruby 可能已经安装了。

跑:

$ which ruby

要获取有关 ruby​​ 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执行以下操作:

$ ruby --version

您通过以下方式运行 ruby​​ 文件:

$ ruby some_ruby_file.rb

如果您确实需要安装,请转到此处:

http://www.ruby-lang.org/en/downloads/

如果你真的需要安装 ruby​​(或者想管理你的 rubies,导致 echo-system 移动得如此之快),你可以安装:

或者

于 2013-03-06T18:48:55.233 回答
3

Ruby 安装在大多数 Linux 发行版中。但是,如果您要认真工作,RVM会更好。直接安装 ruby​​ 不是最好的主意。我建议使用RVM来安装和管理您的 Ruby 安装,它可以让多个 ruby​​ 版本在同一台机器上愉快地运行。不,它不像 php 那样工作。

于 2013-03-06T18:49:26.613 回答
0

不,Ruby 不适用于 PHP。

由于您使用的是 Linux,因此很可能已经安装了 Ruby。要在 Linux 服务器上使用,请执行以下操作:

install ruby

您还需要某种版本管理器,例如 Ruby 版本管理器或 RVM,来管理您的程序所需的版本和 gem。

如果您没有使用 Ruby 的经验,您应该阅读并学习一些教程:

这里有几个链接:

http://ruby.learncodethehardway.org/

http://www.tutorialspoint.com/ruby

于 2013-03-06T18:49:29.0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