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安排了一个任务来运行一个 .DAT 文件,该文件打开并执行一个 MS Access 宏,然后终止 MS Access 任务。脚本如下: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4\MSACCESS" "\\net\group\sales.accdb" /x "Refresh - 03 - Refresh and Archive"
taskkill /f /im MSACCESS.EXE

请注意,此数据库文件位于网络驱动器上。

当我运行脚本文件(双击它)时,数据库打开,查询被执行,MS Access 关闭。当我将任务安排为测试时,脚本执行并且一切正常。

任务安排在早上 6:00。我在运行任务时登录到计算机但计算机被锁定。我已确认我拥有管理员权限,并且管理员组拥有“批处理作业”权限。有关我找到/关注的参考资料,请参见此处此处此处此处。这似乎是一些人在收到此错误时面临的问题。该任务在选项中设置为运行“用户是否登录”。我知道数据库至少正在打开,因为锁定文件 (.LACCDB) 是在同一目录中生成的,并且最后修改的日期和时间是计划任务的日期和时间。

最后,我在另一个成功运行的数据库上使用任务调度程序运行了一个宏。此任务在任务属性中具有相同的设置,并且 .DAT 文件与失败并显示 0x80 的任务相同。

为什么这个任务失败了?

4

1 回答 1

0

发现我的宏在写入时试图读取文本文件。这当然打破了宏。

于 2013-12-17T17:53:36.2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