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带有许多控件的 winform:复选框、文本框等。当表单关闭时,我想知道是否进行了更改(检查框更改状态、文本更改等)。是否有一种优雅而简短的方法(除了在设计时为每个控件创建一个事件)?

谢谢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声明一个布尔变量,并且每次修改某些内容时都可以更改其值:

Public bChanges As Boolean = False

在任何更改的控件中(例如通过其事件进行管理):

bChanges = True

并且当表单关闭时(如果您希望它稍后存在,请在表单类之外声明变量)您可以轻松检查其值。

您需要创建事件以了解控件是否被修改。您可以为此目的对事件进行分组:

Handles Button1.Click, Button2.Click, Button3.Click

或者您可以为表单控件创建动态循环的事件,并根据控件的类型确定您分配的方法:

For Each elem As Control in Me.Controls
    AddHandler elem.TextChanged, AddressOf ChangedMethod
Next
于 2013-02-19T10:21:08.6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