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 JQuery Mobile 应用程序,由于某种原因,history.back() 按钮现在导致浏览器窗口返回,而不是返回到以前的 JQuery Mobile DOM 页面。

有没有其他人经历过这个,或者有没有人有关于在哪里看的建议?不幸的是,我不能使用 data-rel="back" 因为我需要以编程方式调用返回操作。

注意:我不排除也许我改变了一些东西导致它的行为不同。(我试图在浏览器 URL 中显示路径。也许这与 history.back() 冲突?)

4

1 回答 1

0

我在http://forum.jquery.com/topic/trouble-with-history-back-in-jquery-mobile-application看到其他人有这个问题,所以现在我已经实现了我自己的原始“返回”历史系统。但是,如果其他人遇到过这个问题,我愿意接受适当的修复。

于 2013-02-15T17:40:43.6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