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通过 facebook 身份验证使用 firebase 进行身份验证,并且它不断返回:

Uncaught Error: transaction failed: Data returned contains undefined in property email

大约一周前,这工作得很好。奇怪的是,如果我尝试连续第二次进行身份验证,那么我的个人帐户就会起作用。但是,我通过开发人员仪表板在 facebook 上创建了一些测试帐户,这些帐户在使用 facebook auth 屏幕登录后总是返回此错误。

任何帮助都非常感谢,因为 firebase.js 文件中的代码似乎失败了,所以我无法调试它。

4

1 回答 1

1

我很抱歉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正在从 facebook 响应中寻找 user.email,而它应该是 user.emails,其中 emails 是一个数组。对不起,过早的帖子。- 鳟鱼

于 2013-01-21T14:31:24.7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