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重复:
以编程方式将资源加载为字节数组
将 .resx 中的图像存储为字节 [] 而不是位图

我正在创建一个 Web 服务,使用户能够下载多个文件。我将这些文件保存在 Resources.resx 上。问题是,如果我将二进制(someProgram.exe)文件添加到 Resources.resx 然后执行:

 var foo = Resources.someProgram; // Foo is of type byte[]!

如果我然后将图像添加到 Resources.resx (someImage.png) 然后:

 var foo2 = Resources.someImage; // Foo2 is of type Bitmap

我希望资源上的所有文件都被视为二进制文件。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我添加图像的那一刻,它是位图类型。我怎样才能强制它是二进制的?

编辑

一种解决方案是删除文件扩展名,但我想保留文件的文件扩展名......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