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irebase 应用的并发用户究竟是如何确定的?

在分析面板中,峰值并发用户的数量似乎比我使用我的应用程序打开浏览器窗口的数量要多。

我有点担心将来会在 1000 个并发限制下使用 FB,但也许我高估了我的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以及达到该限制的可能性。:)

4

1 回答 1

14

并发用户是一次连接到 Firebase 的单个客户端(浏览器选项卡、移动应用程序、Node.js 进程等)。如果您打开了 3 个浏览器选项卡,您应该会看到 3 个并发用户(请注意,我们的分析仪表板中的统计数据有点延迟)。

根据我们的经验,平均而言,1 个并发用户相当于每月对网站的约 1400 次访问。对于大多数应用来说,1000 是一个非常大的并发用户数,而只有不到 1% 的 Firebase 应用能达到这个水平。

请注意,Firebase 能够为超过 1000 个并发用户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因此如果您有一个更大的应用程序(甚至是一个更大的应用程序),这不是问题。

于 2013-01-13T20:21:19.0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