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我正在使用新的路由器和 ember data rev 11。

我需要强制 ember-data 从服务器重新加载记录的数据。在函数中使用App.MyRecord.find(2)setInterval从客户端本地存储加载数据。

如何从服务器重新加载数据?

4

1 回答 1

55

刚刚推 record.reload()送到 Ember Data。这将要求适配器从服务器重新加载数据并使用新数据更新记录。

约束:

  • reload()只有完成加载且尚未修改的记录才能调用。否则返回的数据会与修改后的数据冲突。将来,我们将添加对合并挂钩的支持来解决这些类型的冲突,这将允许reload()更多的记录状态。
  • 如果您reload()在适配器返回新数据之前调用并更改或保存记录,您将出于同样的原因收到错误。该错误当前看起来像Attempted to handle event 'reloadRecord' on <Person:ember263:1> while in state rootState.loaded.updated.uncommitted.. 基本上,这意味着您的记录处于“已更新但未提交”状态,并且不允许您reload()在“加载和未修改”状态之外调用。
于 2013-01-06T15:16:35.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