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否可以同时运行几个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程序?我已经编写了一个聊天应用程序(在 C# 中),并想在一台 PC 上对其进行测试,但我无法使其工作。

有什么选择吗?或者任何想法如何解决它?

4

1 回答 1

1

不,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程序是严格单实例的,请参阅这篇文章:
http ://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windowsdeveloperpreviewgeneral/thread/daf6f12f-b54d-4550-a70d-d92e6e06bfdc

但是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如果您是该应用程序的所有者并且您可以访问源代码和项目,只需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更改清单文件中的应用程序名称和 ID 并再次部署它 - 然后应该显示作为开始屏幕中的另一个应用程序。注意我没有对此进行测试,但它适用于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所以我想它也应该适用于 Windows 8?

于 2013-01-03T19:06:16.9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