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似乎在 Xcode 4 中不再有一种方法可以创建不受限于使用 C 或 C++ 的命令行的应用程序。我想这样做,但是 Glut 似乎是唯一可用于 Mac 的可与 C++ 和 OpenGL 一起使用的框架之一,但是 gluts 功能开始停止在现代操作系统上工作。是否有其他替代方法可以让我在 Mac 上使用 C++ 或 C 进行软件开发?它不必局限于使用 xcode 或 opengl。

4

3 回答 3

6

是的,这是可能的,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真正的问题是您要解决什么问题?

如果您只是不喜欢 Obj-C,那么编写一个非常薄的 shim 来包装您在 C++ 中关心的调用应该很简单。

如果你想证明一个观点,你实际上可以用纯 C 代码直接调用 Obj-C 运行时。例如:使用 objc_msgSend 调用具有命名参数的 Objective C 函数

如果是其他问题,请赐教,以便我们更好地回答您的问题。

于 2013-01-03T00:47:49.510 回答
4

QT 是您最好的选择。它带有一个严肃的 IDE,并且库是用非常好的和直观的 C​​++ 编写的。

QT 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 //qt-project.org/downloads

于 2013-01-02T23:22:55.330 回答
1

如果您想要的只是一个窗口、一个 OpenGL 上下文和用户界面,那么请采用 SDL 方式。完全用 C 语言编写,跨平台,几乎面向对象(无论如何,大多数数据类型都是结构)。它也非常节省内存(它的核心 DLL 大小小于 500KB,Linux 上的无窗口程序使用的 RAM 不到 1MB),不像 Qt 那样的怪物。

我还推荐LazyFoo 的教程开始,因为它们确实涵盖了从 C++ 程序员的角度学习,而不是 C 程序员。

于 2013-01-03T02:04:14.6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