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创建控件,让用户以常见的方式决定位图的裁剪区域,在图像上有四个角。我看到微软网站上有一个示例 C# 应用程序 - http://www.microsoft.com/en-us/showcase/details.aspx?uuid=bef08d57-fa4d-4d9c-9080-6ee55b8623c0

但我无法弄清楚如何严格执行 WinJS。我是否需要创建自定义控件 - 如果需要,如何创建?任何示例代码都会有很大帮助。

4

1 回答 1

0

我的codeSHOW项目中有一个示例。这是一个名为 Rx Crop 的演示。它使用反应式扩展(顺便说一句,这很棒),但如果你不想要那种依赖,你可能只需要使用这个例子来弄清楚如何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顺便说一句,codeSHOW 项目目前存在错误和可用性问题。我有更新的认证。现在,只需确保在主屏幕上选择 Rx Crop 演示,然后单击查看代码。如果您在未选择演示的情况下点击查看代码,它将崩溃。

帮我一个忙并评价该应用程序。谢谢。

于 2012-12-27T15:02:05.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