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mageMagick 系统中的字体是否依赖于 ImageMagick 系统,或者它们是否来自 ImageMagick 并且可以在任何平台中同样使用。

4

2 回答 2

3

特定系统上可用的字体取决于系统(例如,在 Windows 上,您可能有许多 .ttf (TrueType) 和 .otf (Open TrueType) 字体;在 Mac 上,您可能还有PostScript 字体;在 Linux 上,您将拥有 X11 字体)。

但是某些类型的字体可以从一个系统复制到另一个系统并且将受到支持 - 请继续阅读...

您可以使用选项列出 Imagemagick 当前可用的所有字体-list font(对于 6.3.6 之前的版本,使用 'type' 而不是 'font')。

不同的字体类型在操作系统中具有不同级别的支持——即使文件本身不是特定于操作系统的,操作系统也必须支持渲染字体。TTF 和 OTF 现在得到了合理的普遍支持;PostScript(据我所知)需要用于 Windows 的特殊工具,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它们;X11 字体的支持仅限于各种风格的 Unix。

即使支持字体,渲染它的方式也会因操作系统甚至不同的库而异。当 Safari 3 for Windows 出现时,Windows 的 ClearType 和 Apple 的方法在抗锯齿渲染方面的差异非常明显。

于 2009-09-08T09:17:59.893 回答
0

是的,核心字体是系统相关的。但是,如果 ImageMagick 编译时支持 FreeType(大多数版本都支持),那么您可以捆绑 True Type 字体并将字体文件的路径传递给 ImageMagick 以供使用。

于 2009-09-08T09:21:22.9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