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再次来到这里,每天都有关于 Spotify 的问题......

因此,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我希望用户能够选择播放来自 Spotify 的音乐或播放来自他们自己的 iPhone 媒体库的音乐。但是,由于我添加了 Spotify 框架,每当我测试我的应用程序并尝试加载与 MediaPicker 有任何关系的场景时(无论它是否具有指向带有媒体选择器的视图控制器的链接,或者如果用于选择的场景里面有媒体选择器代码)我收到以下错误(错误中的编辑内容只是我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截图

所以我的问题是,我可以在我的应用程序中同时拥有 Spotify 和 iPod 功能吗?还是其中之一?

4

1 回答 1

1

是的,当然可以。但是,您的屏幕截图隐藏了左侧的堆栈跟踪,您需要设置一个断点来中断异常。就日志而言,它看起来与 CocoaLibSpotifyMediaPicker 无关。

于 2012-12-13T19:06:24.1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