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已经安装了 Google-Eclipse 插件来创建 GWT/GAE 应用程序。我joda-time-2.1.jar在服务器端添加了处理日期和时间。为此,我将 JAR 添加到lib/项目中的目录中,然后将 JAR 添加到项目构建路径中。

一旦我这样做了,我就会在 Eclipse视图中看到一个警告:Problems

以下类路径条目“/home/myuser/workbench/eclipse/workspace/myapp/lib/joda-time-2.1.jar”在服务器的类路径中不可用。

我还没有走到这一步,但正计划将此 JAR 打包WEB-INF/lib到应用程序 WAR 内的目录下,这应该使其可用于服务器类路径。

我在这里配置错误了吗?如果是这样,是什么?如果没有,我该如何静音/摆脱这个警告?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5

我在这里配置错误了吗?

不。

如果是这样,是什么?如果没有,我该如何静音/摆脱这个警告?

将 JAR 移至WEB-INF/lib.

于 2012-11-23T19:21:20.2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