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为我正在设计的网站的用户创建唯一的 url。基本上我希望网址看起来像这样:

http://www.example.com/page.php?user_id=3

或分配给他们的任何 user_id。基本上,我希望用户能够访问该 url,并从 MySQL 表中具有该用户 ID 号的行中生成包含用户信息(名字、姓氏等)的页面。我知道创建 URL 将由 $_GET 完成,但这有点倒退。我希望他们能够访问 URL,并且页面从 URL 中获取变量。

抱歉,如果这是基本的,我在搜索答案时遇到了麻烦,因为它总是给我关于如何将表单提交到 URL 而不是来自 URL 的答案。感谢所有的帮助。

4

2 回答 2

3

访问页面上的获取变量非常简单!在您想要访问用户 ID 的情况下,您可以从 $_GET['user_id'] 获取并触发相应的查询以获取用户详细信息以填充页面。如需更多参考,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http://php.net/manual/en/reserved.variables.get.php

于 2012-11-10T03:25:35.317 回答
3
$user_id = $_GET['user_id'];

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取变量。然后在数据库中搜索匹配的 id 并获取所有详细信息。由于您想在表单中包含所有详细信息。您可以像这样继续添加其他元素。

http://www.example.com/page.php?user_id=3&first_name=Max&last_name=Payne

使用 $_GET[你想要哪个元素的值]

于 2012-11-10T03:27:48.0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