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名为 ProCharts 的应用程序,它可以从 C++ dll 读取和访问文件。现在,如果我添加这样的内容并在 x64 模式下编译 dll。(VS2010->Win32 控制台应用程序->DLL)

int __stdcall Testb(int v)
{
    return v;
}

然后在def文件中定义它。从该应用程序调用该函数没有问题。

但是,如果我在同一个文件中有类似这个函数的东西(它的名字也出现在 def 文件中)

int __stdcall AdvancedFunction(int v)
{
          //Calling a library that requires other libraries such as boost
          return ..;
}

那么即使是第一个函数也不会被调用,调用 dll 的应用程序只会声明 dll 存在错误。谁能告诉我可能出了什么问题?我已将所有依赖项与 dll 文件一起放置,但仍然出现错误。我使用了依赖检查器,它指出两个函数是 c 函数而不是 C++ 任何关于如何解决此问题的建议或提示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1

在 ProCharts 的主文件夹中粘贴依赖项和其他 dll 文件后,我的库工作了。

于 2012-11-06T07:54:17.4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