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部署与语言环境或日期时间格式无关的旧应用程序(即我没有编写它)。修复应用程序的代码目前不是一种选择。

我们在将此应用程序从一台服务器移动到另一台服务器时遇到问题,因为日期格式在新服务器上为 dd/mm/yyyy,但在下一个服务器上为 mm/dd/yyyy。

原始服务器是 Windows Server 2008 安装。它是托管在 IIS 上的 ASP.NET 应用程序。

新服务器是运行 ESX 的虚拟化环境。VM 是 Windows Server 2008 映像。

简单的调查确实揭示了新 VM 的日期设置被配置为不同的语言环境(默认为 dd/mm/yyyy)。但是,我们已经重新配置并重新启动了 VM,并且看到了相同的行为。

关于此设置可能从新 VM 上的何处提取的任何想法?或者我们需要遵循一个过程来强制 VM 的日期设置来更改 ASP.NET 框架正在接收的格式?

谢谢,坏熊猫

4

1 回答 1

2

在 web.config 文件中设置正确的全球化标签。

为 Web 表单全球化设置文化和 UI 文化:通过指定文化,可以使用一组通用首选项来获取与用户文化约定相对应的字符串、日期和数字格式等信息。

全球化:配置应用程序的全球化设置。

例如。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globalization culture="en-US" uiCulture="en-US" />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culture:指定处理传入 Web 请求的默认文化。

uiCulture:指定用于处理与区域设置相关的资源搜索的默认文化。

于 2012-11-02T18:42:41.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