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将我的 iOS 应用从付费应用更改为应用内购买。

我希望能够做到以下几点:

o 从应用程序内购买 X 个月的 Pro 帐户状态 o 在我们的网站上购买 Pro 帐户状态 o 从我们的系统将用户升级为 Pro 帐户状态用户

您认为哪种应用内购买类型最好 - 非续订或“非消耗性”?

在指南中它说“ 11.1 使用 App Store 以外的机制解锁或启用附加特性或功能的应用程序将被拒绝。11.2 使用应用程序内购买 API (IAP) 以外的系统来购买内容、功能或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将被拒绝。”

在我们的网站上启用购买专业帐户状态或系统升级是否与 11.1+11.2 中提到的相矛盾?

感谢您的帮助。

4

1 回答 1

0

苹果在他们的指导方针中所说的是“你不能通过应用商店购买以外的方式获得应用功能的付款”。

如果您打算使用任何支付网关方法来获得付款,那么您将解锁您的应用程序的高级功能。Apple 将立即拒绝您的应用程序。

但是,您有 3 个选择:

非消耗品:只需支付一次(如果您想要免费升级产品,请使用此选项) 消耗品:为每次下载付费订阅:定期付款

希望能帮助到你 :)

于 2012-10-24T08:42:42.8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