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在我的数据库中添加一条记录。在我使用简单的文本区域来执行此操作之前。但我想要更多的东西,所以我决定实现 tinyMCE。

如果您只是在 tinyMCE 文本区域中输入一些行,那么一切正常。但是,如果您在其中复制粘贴某些内容,然后想将其添加到数据库中,它将无法正常工作。您将收到以下消息:

您的 SQL 语法有错误;查看与您的 MySQL 服务器版本相对应的手册,了解在“Helvetica Neue”、Helvetica、Arial、sans-serif 附近使用的正确语法;字体大小:15px;边距:0px;在第 2 行

我认为这与 '' 事物和逗号有关。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我的查询:

mysql_query("INSERT INTO items (itemTitle,itemContent,itemDate,pageID,catName,itemFlag)
    VALUES ('$title','$content','$date','$pageID','$catName','$itemFlag')")or die(mysql_error());

其中 content 是我复制粘贴到 tinyMCE 文本区域的内容。

4

1 回答 1

0

将编辑器内容插入数据库时​​,您似乎需要转义引号。

您正在使用函数 mysql_query,所以我猜您的脚本语言是 php。这是转义引号的代码。

$content =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content);
于 2012-10-24T07:43:33.9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