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在 maven 目标中使用 YUI 压缩器,但我对 maven 的内部工作很陌生。我看到我可以使用以下内容将所有 js 复制到新目录:

<copy todir="blah">
  <fileset>
     <!-- A bunch of file extension types -->
  </fileset>
</copy>

现在,对于每个 css 和 js 文件,我想运行 yui 压缩器并将文件输出到上面复制的文件的最终位置。上面给出的副本中并没有维护目录结构,因此在创建 maven 目标时可能需要考虑这一点。

我从哪说起呢?我基本上需要跑步

java -jar yuicompressor input.js -o output.js

在所有文件上。我仅限于 maven 1.x,那么我从哪里开始呢?我想让这成为一个 maven 目标,以避免在构建之前手动压缩 js,因为那会很草率。如果我可以执行外部 python/perl 脚本来执行此操作,那也很好,但我认为可能有更好的 maveny 方法来执行此操作。

4

1 回答 1

2

使用 YUI 压缩蚂蚁任务并按照教程进行操作。

YUI 蚂蚁任务。

于 2009-08-18T21:10:28.3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