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应用程序针对 Compact .Net 1.0 框架。应用程序必须检查并下载网站上可用的任何更新。我正在考虑以 CAB 文件的形式提供更新。由于 CAB 文件是特定于处理器类型的,因此我想根据处理器类型下载 CAB 文件。获取处理器类型(ARM/SH/MIPS/等)的 API 是什么?

谢谢,
Kishore A

4

1 回答 1

2

托管库中没有直接可用的东西。您需要使用P/Invoke调用本机Coredll.dll并使用名为GetSystemInfo的方法。

pinvoke.net是使用 P/Invokes 进行移动和桌面开发的绝佳资源。与您相关的条目是: http ://www.pinvoke.net/default.aspx/coredll.GetSystemInfo

调用此方法将返回一个SYSTEM_INFO结构,其中包含有关处理器架构的信息。

如果这条路线看起来工作量太大,您可以随时查看来自 OpenNETCF 的名为 Smart Device Framework 的商业包:http: //opennetcf.com/Products/SmartDeviceFramework/tabid/65/Default.aspx

在 SDF 中,您会感兴趣OpenNETCF.WindowsCE.DeviceManagement.SystemInformation——它将返回与 P/Invoke 相同的基本信息,但在一个很好的托管包装器中。

于 2008-09-24T20:18:10.1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