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 Android 应用程序,我需要了解有关使用 Flash 技术的一些细节——我的公司有很多 Flash 内容,这些内容已经开发了 3 年。现在我们决定制作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并且我们想将这些内容添加到应用程序中。但我读过一些文章,其中告诉 Android (Google) 已决定取消对这项技术的支持。所以,现在我很困惑——Flash 会在我的 Android >=4.0 应用程序中工作吗?另外,请告诉我,是否有任何标准的方法来混淆 Android 资源(我们想保护我们独特的内容)?

4

2 回答 2

0

关于混淆阅读这篇文章......在你的项目中使用它没有问题这里有一个链接

于 2012-10-11T10:04:11.713 回答
0

抱歉,Flash 不适用于 Android 设备。您可以创建一个 Adob​​e Air 应用程序来将 Flash 应用程序引入 Android 设备。

但是从长远来看,花时间创建 HTML5 替代品可能更有意义。

塞巴斯蒂安

于 2012-10-11T09:05:10.1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