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考虑使用Jasmine为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前端代码编写一些单元测试。我希望能够从控制台 1) 运行它们,因为我认为这比在浏览器中运行它们更方便 2) 以便自动执行测试。我到底需要做什么来设置它?是否有任何工具已经可以做到这一点?

4

1 回答 1

3

好吧,您仍然必须在浏览器中运行它们,但是有一些控制台驱动的工具可以进行浏览器测试。

Yeoman - http://yeoman.io/ - 是 Google 开发团队发布的一个工具,其中包含 phantomjs 作为测试代码任务的一部分。基本上,它启动一个无头浏览器,运行测试,然后将结果输出到控制台。

Bunyip - http://ryanseddon.github.com/bunyip/ - 也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它允许您在任何可以连接到它的浏览器中运行您的测试(因此您不仅仅依赖于 webkit 测试,就像使用 yeoman/phantomjs 一样)。它与 browserstack 有很好的集成,因此您可以在数十个浏览器上自动运行整个测试套件。

您还可以编写一个 selenium 测试 - http://seleniumhq.org - ,然后通过命令行启动它。

于 2012-10-10T00:37:41.8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