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ChartPanelJFreeChart (1.0.14) 中的一个来显示一些图。布局由MigLayout处理,一切正常。但是,我不时有奇怪的行为。当图发生变化时,面板的最小尺寸有时会发生变化。我没有在我的代码中设置它,而是将所有内容留给 MigLayout。

不幸的是,我无法在 SSCCE 中重现此行为,尤其是第一个 S。但在我的应用程序中,当我只是更改渲染器以显示其中一个的较粗线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XYSeries

所以我的问题:

  • 是否可以根据显示的内容在 JFreeChart 的代码中更改布局参数?
  • 如果是这样,是否可以关闭此行为?因为除了 MigLayout 之外,我不希望其他任何东西来处理布局参数......
4

1 回答 1

0

好的,我发现了问题所在。我ChartPanelTabbedPane与其他选项卡在一起。这些其他选项卡之一还包含图表。其中一张图表具有对数范围轴。现在我输入了包含负值的数据,这些数据不能以对数方式显示,轴的反应是尽可能地在两个方向上缩小。这导致了极长的轴标签 ( 0.0000000[..]00001 and 10000[..]0000)。这导致 MigLayout 为该面板提供了更多空间,并递归地要求选项卡式窗格提供更多空间。因此,我的其他选项卡也增加了选项卡式窗格。

安静奇怪且难以弄清楚... ;) 感谢垃圾神您愿意提供帮助。:)

于 2012-10-29T14:12:40.2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