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查看:用于 iphone 应用程序开发的CodeName One 。

似乎相同的代码可用于 iPhone、android 和其他手机。我想知道是否可以使用OpenCV和这个 API 来为不同的平台(主要是 iPhone 和 Android)构建代码。如果有可能,那该怎么做?

另外,如果有人对开发 iPhone 应用程序的 API(最好是 Java)有任何更好的建议,请提供帮助。

4

1 回答 1

3

我已经使用 CodeName One 将我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定位到其他平台,如 iOS、Windows 手机等。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于 OpenCV,我建议您在 Android 中为 OpenCV 编写一个简单的 HelloWorld,并尝试将其定位在 iPhone 上。我不太确定结果,但值得一试。

CodeName One 为 Eclipse 和 Netbeans 提供了简单的设置指南,因此您只需安装并试一试!

如果在任何情况下遇到困难,您可以随时在论坛上发布问题。

于 2012-10-07T12:08:14.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