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在工作中使用 C#,但不喜欢 webforms 如何喷出大量 JavaScript,不包括它创建的许多视图状态行。

这就是我喜欢使用 PHP 编码的原因,因为我拥有完全的控制权。

但我只是想知道这个网站的 HTML 是如何如此干净和优雅的?

使用MVC与它有关吗?我看到使用了 JQuery,但您肯定还在使用 asp:required 验证器吗?如果你这样做了,它通常产生的所有可怕的代码在哪里?

如果他们不使用必填字段验证器,为什么不呢?开发起来肯定比使用 JQuery 快吗?

我用 PHP 编写我的个人网站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生成的 HTML 更优雅,但如果我可以生成像这个网站这样的代码,那么我将全职使用 .net!

4

4 回答 4

9

ASP.NET MVC 的目标之一是让您控制您的标记。但是,ASP.NET 总是有一些选择可以让您生成相对干净的 HTML。

例如,ASP.NET 一直提供带有验证器控件的选择。您是否重视开发速度而不是标记?使用验证器。价值加成高于开发速度?选择另一种验证机制。您对验证器的评论在那里有点矛盾 - 可以使用 ASP.NET 并且仍然选择标记纯度而不是开发速度。

此外,对于 web 表单,我们使用 CSS 友好控件适配器已有几年了,它将修改控件以呈现更多语义标记。ASP.NET 3.5 包含 ListView,这使得编写发出语义 HTML 的转发器类型控件变得非常容易。我们在 Microsoft PDC 站点上使用 ASP.NET 网络表单并保持 HTML 相当干净:http ://microsoftpdc.com/Agenda/Speakers.aspx - Viewstate 可能在大多数页面上被禁用,尽管实际上它只是少数十几个字节。

于 2008-08-15T21:30:36.043 回答
3

你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这是他们使用 ASP.NET MVC Web 框架的事实。它允许您完全控制您的输出 html。

于 2008-08-15T21:22:59.553 回答
3

ASP.NET MVC 框架是进行 ASP.NET 开发的常规“Web 表单”方式的替代方案。有了它,你失去了很多抽象,但获得了很多控制权。

于 2008-08-15T21:30:21.863 回答
2

是的 - MVC 不利用 ASP.NET 视图状态垃圾。

于 2008-08-15T21:25:41.343 回答